最新新闻:

Nitin Mukesh在'Prem Ratan Dhan Payo'中扮演可关联的角色

时间:2021-08-19 18:46:04来源:

Actor Neil Nitin Mukesh说,大多数拥有长者兄弟姐妹的人将与他在即将到来的家庭戏剧“Prem Ratan Dhan Payo”中的角色相关。

Sooraj Barjatya目的是基于兄弟姐妹竞争,尼尔将发挥Salman Khan在电影中的叛逆弟弟的作用。

“这是这部电影,许多人可以与我的性格尤其是有长老的兄弟姐妹的孩子”,尼尔在广告拍摄期间说。

[相关帖子]

“Prem Ratan Dhan Payo”于11月12日发布。它也是星星Sonam Kapoor,Anupam Kher和Swara Bhask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