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女演员Urvashi Rautela加冕Miss Diva 2015

时间:2021-08-19 18:45:59来源:

Model-Actress Urvashi Rautela已被命名为Yamaha Fascino Miss May 2015。21岁的Uttarakhand Girl Urvashi在2013年制作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与Sunny Deol-Starrer“Singh Saab The Great”,将代表印度2015年首次博览会。

来自班加罗尔的Natasha Assadi被加冕了第一个赛跑者,而来自Aurangabad的Naveli Deshmukh被宣布为第二个赛跑者。

女演员Kangana Ranaut,Irrfan,Lara Dutta,Vikas Bahl和Designer Duo Shantanu和Nikhil为选美组成了陪审团。

晚上,由Cyrus Sahukar举办,看到了来自Elli Avram的娱乐性能与Salman Yusuf Khan和Gurmeet与Asha Bhat和Alankrita Sahai Choudhary。

决赛选手与雅马哈Fascino小姐迷人,雅马哈Fascino Miss Missing,Gemfields小姐闪闪发光的美女等各种子标题是令人欣喜的,更多。选美活动在第二季,将Lara视为主持人和电视现实系列的导师。

该系列看到总结者在七集的最差表现上被消除。最后一个竞争彼此竞争的总决赛,其中五个女孩通过该系列淘汰。

各种消除淘汰名人专家来自行业判断苏哈阿里汗,亚马·豪丹,迪诺·莫雷亚,拉胡尔·哈哈,扎恩,岩石,纳霍克特·哈维,乌吉瓦拉·拉托等决赛选手,还有更多。

Yamaha Fascino Miss第2015号Most遍历了该国的长度和广度,并从全国各地的超过10万条目获得了压倒性的回应。

该团队在该国的4个地区转向了10个城市试镜,它终结到孟买的一个晚会的晚餐,并给了数百万年轻女性的大于生活愿望,以重新定义他们的命运。

16华丽的决赛选手被选中,终于试镜队前进,以争夺令人垂涎的王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