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霍尊退圈后近况曝光,爷爷奶奶身体受到影响,妈妈也已经住院

时间:2021-08-19 18:17:20来源:语欢情感故事

本以为霍尊会是娱乐圈中比较干净的男星,毕竟出道以来,都没有听说过霍尊的任何绯闻消息。起初,霍尊恋情被卓伟老师拍到的时候,霍尊担心会影响自己的事业,要求女友删除掉跟他相关的动态。

在这段爱情长跑当中,女方陈露很显然是比较卑微的,一直都在辅佐男方的事业发展,可等到霍尊爆红后,却忘记了最初这个陪伴他多年的女友,实在是没有良心啊!

当经历了一段日子的发酵后,霍尊则是发长文致歉,并称自己以后会退出娱乐圈,目前霍尊也已宣布退圈。

关注霍尊和陈露的网友都知道,霍尊宣布退出圈子后,这件事并没有完全解决。网上对霍尊还是谩骂,甚至霍尊的家人也受到了影响!最近霍尊的朋友站出来为霍尊发声,也透露了霍尊家庭的现状。据报道,霍尊的爷爷奶奶已经90多岁了,两位老人身体不好住院,但由于这件事,两位老人不能去医院门诊!

而现在霍尊的母亲也因抑郁症住院治疗,这件事对霍尊一家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对此消息,许多网友表示,也许陈露的爆料目的并不纯粹,但霍尊在群里的大规模发言却是真的,那么多的内容,只用口嗨来解释未免太牵强,所以霍尊真的是不用洗了,如果真的为家人好,就让所谓的朋友停止发声,把这件事的热度降下来!你们对此有何看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