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eith Sequeira希望“Bigg Boss”加强与女朋友Rochelle Rao的纽带

时间:2021-08-19 18:46:03来源:

有些人找到爱情,而有些人在他们颠簸的“Bigg Boss”之旅中漂流。演员Keith Sequeira与他的女朋友Rochelle Rao进入第九季的流行现实电视节目,希望他们带着更强大的联系。

“我没有直接答案,这些节目如何影响我们的关系。但我想强大。我们将不时地面对艰难的情况,并希望能够处理它并更强大,“Keith告诉IANS通过来自Lonavla之前的电话,然后进入'Bigg Boss's House之前。

还阅读:'Bigg Boss 9'第二天:恐惧症在“双重麻烦”的门槛上

在成为朋友多年来之后,他们从过去三个月开始互相约会。

基思是“Bigg Boss Nau”的13位参赛者之一,也与Rochelle,Ankit Gera,Prince,名称是一些。随着主题“双重麻烦”,该节目由Salman Khan主办,周日上空播出了颜色频道。

[相关帖子]

该节目,它为其曲折而闻名,对参赛者来说拼写双重麻烦,因为它们是成对发送的,并且在他们面前抛出挑战以测试他们的耐心和兼容性作为“Jodi”(对)。

Keith说,该节目结束了他寻找“不同”和“独特”的搜索。

名人进入印度版国际系列“名人大哥”的房子,没有进入外界和技术三个月的技术。

基思,也被称为一系列音乐节目,指出了三个'f's',他会错过。

“家人,朋友和自由是我最想念的三个FS。然后来电话,“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