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高兴看到屏幕上的兄弟:Chiranjeevi的Pawan Kalyan

时间:2021-08-19 18:46:05来源:

演员Pawan Kalyan很高兴看到他的演员兄弟Chiranjeevi在八年后举起卷土重来,用最新的Telugu行动电影“Bruce Lee:战斗机“,它在主导作用中具有Ram Charan。

“我总是把他作为一个明星。在所有希望看到他回到屏幕上的人中,我是最快乐的,看到他再次陷入困境。当人们说他在电影中看起来很好时,我真的很开心,“Kalyan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他的回归角色中,Chiranjeevi播放了五分钟的客场。

Kalyan目前正忙着拍摄Telugu Actioner“Sardaar Gabbar Singh”,周日在他的住所遇到他的兄弟,并祝贺他成功回到弧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