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为Madhuri Dixit举办'Prem Ratan Dhan Payo'的特殊筛选,Bhagyashree

时间:2021-08-19 19:46:00来源:

Bollywood Superstar Salman Khan正在大屏幕上在大屏幕上卷土重来,在“Prem Ratan Dhan Payo”,并且它是演员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电影,他决定举办专门筛选电影对于Madhuri Dixit和Bhagyashree。

Bhagyashree于1989年在Sooraj Barjatya的Maine Pyar Khan的Salman Khan举行了Salman Khan,而Madhuri Dixit在Hum Apke Hain Koun(1994)上与他一起工作。

“在讨论(涉及他最新电影的营销团队)的讨论中提出了这个想法,Salman Khan也是一部分的。由于他的角色被称为Prem,再次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中(他也被称为Appke Hai Koun!和“缅因·皮尔·凯雅”等),萨尔曼想向这部电影展示他拥有的女演员这部电影的发言人说,过去的共享屏幕空间。“

手表Salman Khan和Sonam Kapoor在Ahmedab​​ad玩Garba:

截至目前,由于筛选,因此萨尔曼汗正忙于为苏丹准备并拍摄“Bigg Boss 9”。Salman Khan将亲自邀请Madhuri和Bhagyashree进行筛选。“既然他们在职业生涯开始时与萨尔曼一起工作,他与他们分享了美好的回忆,”发言人说。

'rucan dhan payo'标志着最近等待的演员总监Duo,Salman Khan和Sooraj Barjatya的重聚,漫长的等待之后。这部电影得到了一个巨大的合奏队支持,并在2015年11月12日开始发布。

[相关帖子]

所有年龄段的典型家庭电影,'Prem Ratan Dhan Payo'是Salman Khan的下一个版本和Rajshri Productions和Fox Star Studios Diwali Blockbuster Releas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