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纪录片在A.R. Rahman 10月26日首映

时间:2021-08-20 19:46:01来源:

“济浩”,一个90分钟的纪录片追踪音乐Maestro A.r. Rahman,全部将于10月26日在Discovery频道上设定为首映。

奥斯卡赢得的作曲家最初说,他没有找到基于他的纪录片的“必要”,但后来导演Umesh Aggarwal说服了他。

“之前有很多优惠在我身上做纪录片,但我觉得没有必要。在奥斯卡和布鲁哈拉发生后,我觉得人们可以通过我生命的旅程,通过我制作音乐的方式来获得一些激励,通过我制作音乐,“Rahman说。

“然后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Umesh联系了我,他表示,最初只为领事馆。这是一种很好的曝光,但我不知道这一切都会发生,“他补充道。

[相关帖子]

然而,作曲家补充说,他“不能看自己”。

“居住在国外和印度国旗的人,他们应该了解印度的人民。我不知道它会像它的制作一样迷人。我说,我不能看自己,讨厌自己看自己,“他说。

Aggarwal表示,这是Rahman上的第一个“明确的功能”。

“我相信这部电影会传达他惊人的成功和全球现象,”他说。

这部电影包括世界各地的世界,包括Aamir Khan,Danny Boyle,Mani Ratnam,Gulzar,Ashutosh Gowarikar,Shekhar Kapoor,Subhash和Composer Andrew Lloyd Webber等。

这部电影追踪拉赫曼在印度的超级巨星地位,在很短的时间内与西方的大名合作。

他的一些个人经历​​也将在电影中展示。

“jai ho”是为公共服务广播信任而创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