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纳克斯主义因社会经济剥削而生长:Vira Sathidar.

时间:2021-08-20 10:46:01来源:

印度2016年奥斯卡奥斯卡奥斯卡州的牵头影片队“法院”的牵头演员Vira Sathidar表示,纳克兰主义正在增长。

“英国人将资本主义置于帝国主义的地方,这个资本主义仍然在普遍存在的国家,部落,达利特和倒退的国家普遍存在,”周围告诉记者。

“这是因为这种日益增加的社会经济剥削,纳克兰主义也在增长。直到这个剥削并没有停止,纳克兰主义也不会结束,“他说。

Sathidar在城市参加了Veer Baburoao Shedmake Martyrs日的计划。

他说,资本主义部队是由资本主义力量故意压抑的革命思想,因为他们觉得他们的存在将结束,他说。

[相关帖子]

无辜的人被警方以纳克尔人的名义杀死。如果一个人站在这样的受害者,政府将它们品牌品牌作为纳克斯,主动员表示并要求这应该停止。

政府为纳克斯和其他恐怖群体的杀戮作出了一个色调和哭泣,但事实上,在警察和安全部队监管期间发生的死亡是更多的,Sathidar指出,参考亚洲人权中心的报告。

他报告报告,有16,465名与纳克隆有关的死亡人数有16,465名与纳克隆有关的死亡。

在电影“法院”,这是印度官方进入2016年学院奖的最佳外语类别,他表示,这部电影描绘了司法系统和警方抵制了Dalits和倒退的方式。

他说,这部电影是在世界32个国家展出的,因为印度进入奥斯卡奥斯卡。

他说,仅仅阅读序言宪法是不够的。Sathidar说,其平等,社会主义,世俗主义等平等,社会主义,世俗主义,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等人的福利应进入现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