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厚杰是“妈宝男”,和父母不喜欢的女孩分手,孟子义妈妈好清醒

时间:2021-08-19 20:16:48来源:小雄I美食

王厚杰太牛了,他是孟子义在《女儿们的恋爱》第一个男嘉宾,大家还没从“翰在义起CP”中走出来,两人自然形成了对比,没想到男嘉宾实力雄厚不但家境好,会做生意,就连颜值身材都一级棒。

王厚杰长得很帅气,个子也和孟子义更加般配,最重要的是超级有绅士风度,约会的时候孟子义过于放松了,吃大鱿鱼的时候把酱汁蹭了一嘴,他不但不嫌弃还帮忙拿纸巾,陪着她把一条美食街逛完,怀里抱着大包小包全是女生用品。

王厚杰就像公主的小跟班一样,玩“激流勇进”的时候单膝跪地帮孟子义拖鞋套,好多网友觉得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胡乱使唤人呢?

这是孟子义的考验,两人坐下来休息时专门聊了这个话题,王厚杰根本没有生气,听到他的答案孟子义妈妈非常开心,连忙夸奖这就是理想中的女婿。

孟子义妈妈并没有昏头,她确实喜欢会照顾女生,体贴的女婿,对王厚杰有好感,却也不是百分之百放心,他的行为要么是喜欢女儿,要么就是情场高手。

当时孟子义妈妈这么说的时候,还有人杠,觉得男嘉宾只是有绅士风度而已,可在两人接下来的草坪约会中却暴露了大问题。

王厚杰有颜有身高有金钱为啥还会单身到现在呢?他一共谈了5个女朋友为啥都没有成功结婚呢?他觉得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必须爸妈都喜欢了才可以,如果父母不同意那就证明不合适,这番言论太惊人了。

很多人看清现实认为不被父母祝福的婚姻将来一定会出问题,却忽略了爱情本身,忽略了女孩子的感受,现在看来孟妈妈太有先见之明了,她太清醒了。

如果自己的爱情自己不能做主那么和妈宝男又有什么区别呢?王厚杰到底是妈宝男还是用父母做借口故意和女朋友分手都不得而知,在短短的相处中,他的绅士,体贴并不是褒义词,毕竟他和5个女孩子都恋爱过,也许是习惯也说不定。

孟子义和她的妈妈都是很清醒的人,虽然觉得男嘉宾很优秀,也不会轻易动心,粉丝们也觉得还是张翰更好一点,他10年才谈了两个女朋友,两人在《五十公里桃花坞》里那么甜蜜,没想到只是普通朋友。

孟子义在节目中不止一次提到自己没有心动,更扬言让王厚杰迎接下一个女嘉宾吧,看到她这么轻松清醒,粉丝也可以放心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