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暗数码宝贝进化的源头是他?吸血魔兽却不知情?还好他领了便当

时间:2021-08-19 20:16:36来源:二次元那些事D

数码宝贝系列动画片可以说是很多80后和90后的伙伴们童年时期的经典动画作品,而在这部动画之中,还有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梗,比如说“满门忠烈海龙兽”,“最强便当王狮子兽”,还有亚古兽的进化链更是被称为“万物出亚古”,也是让人津津乐道了,不过这也奠定了亚古兽在所有数码宝贝中的地位。

而在动画之中,亚古兽的进化路径已经不能够用进化链来形容了,亚古兽的进化链已经成为了一棵高大的进化树,作为担任了两次主角的数码宝贝,亚古兽的进化线路是简直让人眼花缭乱,在整个数码世界的进化体系中,似乎就没有什么是亚古兽不能进化的,而亚古兽进化的方向也是让人眼花缭乱,不管是正义还是邪恶,亚古兽都有进化的方向。

如果说亚古兽是正派数码宝贝的代表的话,那么作为反派的数码宝贝,黑暗系数码宝贝可以说是天生的反派了,在动漫之中,黑暗系数码宝贝每一只都是非常强大的对手,而且他们给被选召的孩子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如果没有神圣数码宝贝的话,真不知道该怎么去打败他们,而这些黑暗系数码宝贝的进化根源是谁呢?

其实,黑暗系数码宝贝进化的根源是一只非常弱小的数码宝贝,这只数码宝贝就是小恶魔兽,小恶魔兽虽然是成长期的数码宝贝,但是他在这个时候开始就已经注定了它自己会有一个不寻常的未来。毕竟所有的数码宝贝都不可能从出生开始就是究极体,他们也需要从幼年期一点点进化,而成长期的他们才算是有了进化的雏形。

在法易路岛的时候,孩子们面对的最强boss是恶魔兽,作为成熟期的黑暗系数码宝贝,其他的数码宝贝加起来都不是它的对手,最后只能是天使兽用属性压制再加上同归于尽才将其彻底消灭,同样是成熟期数码宝贝,恶魔兽在黑暗能量的加成下,普通的成熟期数码宝贝完全不是他的对手,足以看出黑暗力量的强大了。

而恶魔兽正是从小恶魔兽进化而来的,不仅如此,恶魔兽接下来的进化路线更是被称为数码宝贝之王的吸血魔兽,而吸血魔兽再次进化便是究极吸血魔兽,这些都是非常强大的黑暗数码宝贝,尤其是吸血魔兽,更可以说是邪恶数码宝贝中的王者,如果他没有来到人类世界,恐怕就没有小丑皇他们什么事了。

不仅如此,基本上黑暗系的数码宝贝在进化的过程之中,都要经历小恶魔兽的这个环节,毕竟小恶魔兽本身就是一种邪恶的代表性存在,而吸血魔兽会将这个成长期的小恶魔兽带在身边,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而且小恶魔兽也无愧于自己这个恶魔的名字,在成长期的时候,小恶魔兽就已经开始做坏事了。

而吸血魔兽看中的,其实就是小恶魔兽未来的成长空间,因为他自己本身就是通过小恶魔兽一点点进化而来的,所以他很清楚,一旦小恶魔兽成长起来的话,会有多么强大的实力,从成长期开始培养小恶魔兽,等到小恶魔兽成长起来之后,绝对会成为吸血魔兽最大的助力,甚至有可能出现第二只吸血魔兽,还好小恶魔兽领了便当,否则可能会出麻烦。

所以小恶魔兽才是所有黑暗系数码宝贝进化的根源所在,可是说到这里还有另外一个问题,在动画中,和天女兽一直都是死敌的妖女兽(女恶魔兽)也是由小恶魔兽进化而来的吗?你是怎么看的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