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Sujoy Ghosh's Durga Rani Singh'?

时间:2021-08-19 19:46:03来源:

在Kangana Ranaut走出Sujoy Ghosh的下一部电影'Durga Rani Singh'之后,有很多猜测谁将在电影中努力。然而,现在我们听到所有可能性的电影都可以将“Jazbaa”女演员Aishwarea Rai Bachchan为首。事实上,在接受采访时引用了忙着促进当前发布的女演员,她在不久的将来做了三部电影,其中一个是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这是由OMung指导的Sarabjit Singh的Biopic库马尔和带有sujoy ghosh的电影。进一步的女演员补充说,虽然Sujoy的电影在稍后将其讨论,但他与她讨论了两个科目,即“X'和”Durga Rani Singh“的奉献。

[相关帖子]

然而,随着报告,Sujoy的'X先生的奉献可能已经​​搁置,Aishwarya说,“杜尔加拉尼辛格”肯定会看到一天的光芒。解释她的观点,Aishwarya rai bachchan进一步补充说,虽然剧本都与她讨论过,但她对她所能拥有的电影无能为力,因为在讨论中,她参与了完成'Jazbaa'的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