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itlyn Jenner为演讲之旅设置

时间:2021-08-19 19:46:04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Caitlyn Jenner,被称为Bruce Jenner,在性别过渡之前,将开始与明年与一个组织的五终止的巡回赛。

65岁的“我是CAIT”的明星为游览提供了“独特的生活和经验”,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北美 - 妇女讲座系列,报道了Aceshowbiz。

该组织提出了妇女在全国和加拿大的讲座。

以前的发言者包括Jamie Lee Curtis和Hillary Clinton。詹纳的讲话之旅将是她将在过渡后给予的第一批讲话。

它未知特定主题将在会谈中涵盖哪些特定主题,但基于“关闭和个人”的标题,粉丝可以深入了解詹纳的生活在去年的生活。

从2月至2016年3月,旅游将乘坐Caitlyn到多伦多,温哥华,丹佛,旧金山和西雅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