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会讨论我的职业生涯,萨米阿里汗:Kunal Kemmu.

时间:2021-08-20 09:46:03来源:

演员Kunal Kemmu表示违背了普遍的信念,他并没有从他的姐夫萨米·阿里·汗的职业指导。

在2013年Zombie-Comedy“Go Goa Go”的“Golmaal 3”演员中,他们在2013年Zombie-Comedy“Go Goa Gay”中共享屏幕空间,说这是一种看法,当两个演员符合他们只讨论电影时。

“Saif和我在'Go Goa走了'并广泛讨论了这个项目。除此之外,人们以不同的方式察觉我们......就像我们遇到我们讨论电影时一样。在我们的案例中,我们一直在电影中我们的一天。我们真的没有真正谈论电影,但显然,当电影是发布的时候,你会讨论电影是关于什么,你有多开心的电影。我们从来没有讨论我的职业生涯中应该做些什么,或者我应该做这种角色,“Kunal告诉PTI。

今年早些时候,32岁的Kunal已婚Saif姐妹Soha Ali Khan。

演员说,即使这对夫妇被“害怕”绑在一起,他们现在平静。“我非常害怕结婚,我们俩都是,因为每个人都说结婚后的事情,所以我们在家里结婚,确保没有任何变化。”

[相关帖子]

“我们现在更加平静。因为每个人都问我们关于婚姻,家人,朋友,新闻......所以这已经消失了。我们都很放松。生活很差不多。我们一直处于一个非常舒适的空间,因为我们也在结婚之前住在一起。“

Soha,37岁的“去果阿走去”了。

当被问及他们是否有计划在电影中担任恒星,Kunal说:“首先,我们永远不会在一起的一部电影,因为它被提供给我们。如果她喜欢它作为一个演员,我喜欢它只是作为演员,然后我们将合作。

“所以我们没有努力说'哦,让我们找到一部电影,”他补充道。

Kunal将在成人喜剧“Guddu Ki Gun”中看到,标志着他的第二部电影发布后婚姻。

演员称他确实与妻子讨论电影项目,但婚姻尚未影响他的任何电影选择。

“我们首先与朋友互联,我们将彼此的意见相同,因为演员也很多。当一部电影来到我们的方式时,我们互相讨论,优缺点,我们的想法。显然,决定终于和我们在一起。我们尊重彼此的决定。

“到目前为止,它(婚姻)并没有影响我的选择。我不认为应该。这应该是你自己的决定,就像“足够的这个和这些电影一样,现在我想这样做。”如果我没有结婚,我仍然不会做电影,我仍然会这样做,我仍然会这样做,现在我结婚了,“贱民”的明星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