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扫黑风暴》剧透:王政是孙兴生父?孙兴妈妈贺芸露出凶狠真面目

时间:2021-08-20 08:17:07来源:一打打哒哒

《扫黑风暴》剧透:贺芸孙兴母子相认,王政是孙兴父亲?董耀伏法——引言。

【本文主笔:安宁】

《扫黑风暴》终于出超前点播了,平台方一口气提前放出了16-19集共计4集,剧情的密集点,让网友直呼,几乎是每一集都很高能。

先说《扫黑风暴》里孙红雷饰演的“硬骨头”李成阳,当他得知好兄弟马帅(宁理饰演)是被毒死的时候,他的耳鸣立刻犯了,甚至在马帅的告别仪式上,正在发言的他,一头栽倒在地。

忍辱负重十年,在即将成功的时候,线索随着马帅的死,戛然而止,李成阳能不头疼吗?不能!但他很快锁定了新的线索目标——董耀。

在陈建波(周晓鸥饰演)绑架了马帅老婆,并拿出1个亿来逼对方签字后,在李成阳使出歪招,发动群众力量,救出大嫂李丽涓后,李成阳终于听到了他心中一直想知道的那个答案,马帅老婆告诉他——董耀和马帅,一起杀过人。

也因此,陈建波和董耀(谭凯饰演)这两个一直站在高明远(王志飞饰演)前面的“马仔”,彻底捅了马蜂窝。一边是李成阳的咄咄逼人,一边是高明远随时可能对他们二人灭口的威胁。

就在董耀躲到办公室里睡了几天几夜也不出来时,孙红雷饰演的李成阳想了一个绝招——他在董耀办公室外面的户外广告幕墙上(显示屏上),挂上了马帅的遗像,并写下了几个大字:还记得14年前的那个雨夜,发生的事吗?

李成阳还安排了不少媒体(包括自媒体)来跟进报道这件事,顿时在绿藤市,网友们都在猜测14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有的网友直接把董耀的名字点了出来。

董耀被架在火上烤了,他落不落网,只是时间的问题。

果然为求自保,同时也是因为在出逃云南的路上,被孙红雷饰演的李成阳逮了个正着,董耀索性直接自首了,他和陈建波的伏法,让《扫黑风暴》的剧情,接近高潮。真正的保护伞到底是谁?高明远后面是不是还有一只大老虎?

而正如观众所猜测的那样,贺芸终于露出了本来面目。

原来,她真的是孙兴(原名:高赫)的亲生母亲,为了救自己的亲生儿子,她不惜让自己的干儿子林浩(张艺兴饰演)停职。

网友们看到这一幕时,纷纷发弹幕表示,等待了这么久,贺芸终于露出了她凶狠的本来面目。

果然,儿子孙兴是遗传了自己的亲生母亲的脾性。

而在孙兴喊贺芸妈妈的时候,遭到亲生母亲的回手一巴掌。

《扫黑风暴》如今已经剧情过半,逼近尾声,观众却在追剧过程中欲罢不能,尤其是一想到剧中很多让人匪夷所思的案例,就来自于现实中的“孙小果”案,就更加让人不寒而栗。

珍惜当下的现世安稳,岁月静好,向戏里戏外扫黑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