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Nayantara的项链'中扮演轻松的角色:Tillotama Shome.

时间:2021-08-20 08:46:01来源:

女演员Tillotama Shome,他在董事Anup Singh的“Qissaa”中为她的表演获得了批评的好评,称她在“Nayantara的项链”中的角色与过去常见的人的角色非常不同。

“我曾经为严重,紧张,死亡或强奸的作用而得到优惠。在'Nayantara的项链'中,我必须发挥一个轻松的角色,我通常不会探索,“她在这里的电影的发布活动中说。

谈论她在电影中的角色,Tillotama表示:“对我来说,”Nayantara的项链“正在避难地演奏一个打火机的角色,庆祝生活感。”

[相关帖子]

“我的角色是一个想要冒险的女人,有一种冒险感。一个觉得和喜欢过线的女人。她是越来越咄咄逼人的,遇见一个男人并给人一种浪漫的感觉。所以难以思考我是怎么做到的,就是我是谁。但是,一旦我开始了一些东西,我发现一切顺利,“她补充道。

在工作前,Tillotama表示,她将在Anup的下一部电影“Mantra”中看到她。

“我在电影中有一部分,希望有些东西会让我前进。为此,我现在正在做研讨会。我也目前是拉贾特卡伯德的研讨会的一部分。在'Nayantara的项链'之后,我把自己扔进了我从未把自己置于的情景,“她说。

“Nayantara的项链”,一个20分钟的戏剧性惊悚片基于真正的事件,展开了两个女性之间友谊的故事。凭借悬念和惊喜,短片围绕着一条项链围绕,这也被用作物种的隐喻,这可能似乎并不是他们其实的东西。

皇家雄鹿桶释放的电影选择了大型短片,展示了现代大都市繁华生活背后存在的空荡荡的空间,这导致在Konkona Sen Sharma和Tillotama扮演的两个完全对抗角色之间形成意外友谊。

它由Jaydeep Sarkar引导,以书写薄膜而闻名“Shaurya:做出正确的......右“和”khoya khoya chand“需要勇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