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涂磊晒照怀念妈妈!妈妈生病常年瘫痪在床上,靠自己和爸爸背出门

时间:2021-08-20 08:17:29来源:会火

涂磊晒照怀念妈妈!妈妈生产后常年卧病在床,靠自己和爸爸背出门近日,主持人涂磊在社交平台发文怀念妈妈,并晒出他与母亲的合照,并配文:“无尽的思念”,可见他十分想念妈妈。

照片已经有些泛黄,能够看出照片拍摄的年代的确有些久远。涂磊身穿格子衬衫,脸蛋肉乎乎的他五官青涩可爱,他有些害羞地抱住妈妈。而涂磊妈妈则身穿黑色大衣,她一脸疼爱地搂住儿子并亲吻他的脸颊,母子俩的互动画面很是温馨。

网友看到两人合照后纷纷在评论区表示泪目,有人安慰涂磊:“如果想家了,就回去看看”,也有人可惜道:“如果妈妈还在该多好,妈妈会以你为傲的”。

黄磊曾经在节目中表示妈妈在“生下自己后便瘫痪了”,因此即使出行父子俩也要背着母亲。他还透露母亲曾有次问自己:“你会不会嫌弃妈妈”,涂磊给予否定的回答,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因为家庭而自卑过。

涂磊因为很想念母亲,春节常常回老家看望一下,和村里的乡亲父老聊起天来也十分有亲和力,和大家迅速打成一片,身上没有一点架子。

在自己的努力下,涂磊如今也成为人尽皆知的情感类节目主持人,他主持的《爱情保卫战》、《情感大裁判》等节目大受观众欢迎,在节目中常常表现得很有情商,受到观众广泛认可。

事业成功的涂磊经常照顾家庭,因为想要多抽时间陪女儿,因此已经大量减少工作安排,也推掉了很多节目,现在的他十分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涂磊经常提到故去的妈妈,说明他很有孝心,如今事业非常成功,也希望他能向前看,好好珍惜当下的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