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jun Kapoor,Kareena Kapoor Wrap'Ki和Ka'拍摄

时间:2021-08-20 08:46:01来源:

R Balki的“Ki和Ka”的射击,主演Kareena Kapoor Khan和Arjun Kapoor,已经结束了。

演员和船员正在拍摄迪拜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最后一条腿。arjun,30,走到推特宣布完成射击。

“包裹的电影号7 ......不敢相信它是如此迅速飞行......惊人的经历......希望这是我的幸运数字7 ... #kiandka,”他推特。

包裹的电影号7 ......不敢相信它是如此迅速飞行......令人惊叹的体验......希望这是我的幸运数字7 ...#kiandka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5年10月21日

德里集合关系佐贺涉及房屋丈夫和他雄心勃勃的妻子之间关系的细微差别。

[相关帖子]

这是第一次Kareena,35和Arjun将被视为共享屏幕空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