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拍孕照时,准妈妈们该如何摆姿势

时间:2021-08-20 10:17:00来源:一定会有阿拉狗子的

怀孕对女性来说是一件神圣而伟大的事情,可能经历了之后就不会再有第二次。所以大部分孕妈都想将这一时期记录下来,将自己最美丽的时刻定格成相片,留作纪念。那么在拍孕照需要怎么做才能摆出漂亮好看的pose呢?下面就让同远摄影集团旗下芙罗拉孕妈会所的专业人士为你解答。

1.放平心态

可能很多准妈妈是第一次拍摄写真,难免有些紧张,放不开。害怕自己的动作不能做好,我们都是普通人不是专业的模特,不能和模特一样发挥得很专业。只需要根据摄影师的引导,去摆好姿势和表情,展现出一个自然的自己,其实摄影就是讲生活中某些细节放大,做好最自然的自己,相信一定能拍出让你满意的照片。

2.露出自信的微笑

怀孕作为准妈妈们重要的人生阶段,可能一生只有这么一次,所以一定要展现出你最好看的样子。很多准妈妈可能担心自己不上镜,不好看,不用担心,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保持甜美的微笑,想想当妈妈的美好与伟大,这样拍完的照片会更好看。

3.露出显瘦的一面

准妈妈们因为怀孕,体重体型都会有所增加,所以要尽量以显瘦的一面对着镜头。你可以挑选拍摄角度,在拍摄角度上寻找你显瘦的一面。并且化妆师造型师也会帮你在化妆和造型上做装饰,并且还有后期可以对照片适当瘦身。

4.准爸爸最好参与拍摄

首先不管准爸爸是否参与拍摄,都一定要陪同准妈妈到摄影场地,这样能让准妈妈感到幸福和安心。有些准爸爸比较内向,不太喜欢照相,有些准爸爸要热情一些,可以多拍些合影。还是建议各位准爸爸们多参与拍摄,毕竟这是一个人生最重要的阶段之一,能和爱人一起拍孕照,多年后看着照片也会回味良多。

5.侧身照能勾勒出美好的曲线

侧身照有一种朦胧的曲线美,比直观的正面照更有韵味。且侧身照比正面照更能突出隆起的腹部,展现准妈妈腹部最好的方式就是侧身照或45°照,可以坐在沙发上双手抚摸孕肚,也可以平台造沙发上,同样站立或者坐在椅子上也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