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栗色5在超级碗半场秀的谈判?

时间:2021-08-20 09:46:04来源:

据报道,波普摇滚乐队栗色5在2016年在超级碗50周期展上表演的全国足球联赛(NFL)老板进行了高级谈判。

曾由Adam Levine展示的乐队已经提前讨论了关于在NFL Showpiece游戏的舞台上举行的舞台,该游戏将在下常2月在加利福尼亚州Santa Clara的Levi's Stadium举行,报告E!在线的。

“像Jagger这样的动作”的猎手队不是混合中唯一的唯一行动,以抓住足球般的奇观表演的唱片。

框架中的其他名称包括乐队酷炫,一个方向和歌手Bruno Mars,他们在2014年进行了2014年Atsuper Bowl XLVIII。

NFL的代表尚未评论栗色5次会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