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000盏土灯用于萨尔曼汗斯塔尔'Prem Ratan Dhan Payo's'Jalte Diye'歌曲

时间:2021-08-20 10:45:59来源:

即使在Salersar Salman Khan的“Prem Ratan Dhan Payo”仍然在其发布之前继续创造巨大的炒作,符合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新歌曲名为“JALTE DIYE”,将令人愉悦的观众在序列中有超过7,000个DIYAS(土灯)的观众。

生产团队超过150人来点燃DIYAS,并使他们在整个“JALTE DIYE”的拍摄中保持燃烧,周三发布,阅读了一份声明。

“苏拉姆(Barjatya)进行了广泛的措施,将皇家看看这首歌。近150名机组人员出席,以确保Diyas保持点亮,“这部电影的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16年之后,汇集了Bollywood曾经举行鲍尔佩伍德曾经举行的萨尔曼和巴拉雅的队队,也是尼尔·纳米·穆克什和AnupamHer的关键角色。

这部电影将于11月12日释放,在灯节之后的一天 - 排灯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