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信仰山共同生产生活方式系列

时间:2021-08-20 17:46:00来源:

乡村恒星信仰山是共同生产生活方式系列,专注于烹饪,家居设计和园艺等主题。这将由“美国偶像”明矾和乡村歌手Kellie Pickler共同主办,所说的好莱坞记者。

“该展示并不是为了乡村音乐,”老将公司丽莎Erspamer说。“Kellie拥有远远超出相机和人们的心灵的能力,让您感到立即与她联系,”山说。“我脑子里没有疑问,她应该是这个节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来自烹饪领域的五到10个专家,家庭设计和园艺将是旋转的客人,加入挑选器,29和一个或两个或两个共同主持人,他们尚未命名。来自传奇电视的展示,将在未来几周内购物到白天同步,希望2016年或2017年秋季推出。

该节目将在山坡纳什维尔拍摄,允许歌手偶尔出现外观,除了她的禁令职责。“她有很多伟大的想法。她也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策展人,所以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让她在幕后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有价值,“Erspamer说。“信仰作为行政制作人来船上的信仰绝对是一大堆制作这项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