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ussain Kuwajerwala与Amitabh Bachchan共同主持'AAJ Ki Raat Hai Zindagi'

时间:2021-08-20 12:46:03来源:

热门电视演员Hussain Kuwajerwala将与Bollywood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合作,展示“AAJ Ki Raat Hai Zindagi”的一些部分。

该系列在星期六在明星加上首次,是一部对英国展示“今晚的夜晚”的适应,并围绕着人们在生活中完成了非凡的东西。

侯赛因,38岁开始上周开始拍摄节目,确认了这个消息,说:“这是我周一和周二的生日,我开始和他一起拍摄。对我来说,不可能有一个更好的生日礼物。“

侯赛因说,“当被问及他的先前经验,”我已经与Bachchan先生互动,当他来到印度偶像阶段促进KBC但是这是几分钟。在这里,我将与他共同主持。这是一种很好的感觉。“

[相关帖子]

“AAJ Ki Raat Hai Zindagi”旨在随着每一次发作蔓延笑容,将看到一个名人的歌剧院与Bachchan分享舞台。

它将在星期日在星级加上空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