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stin Timberlake Gushes关于“美丽”的妻子Jessica Biel

时间:2021-08-20 12:45:59来源:

歌手Justin Timberlake在2015年孟菲斯音乐名人堂诱导期间感到情绪化,并感谢他的“美丽而爱”的妻子,以便在整个方面的支持。这位34岁的“我的爱”奔跑者,他对演奏者在音乐行业的人才荣誉,称,名人堂的归纳是他生命中最酷的事情,报道了e!在线的。

“这是我遇到过的最酷的事情。关于这个城市的我最喜欢的一部分是我们不会为我们是谁道歉,这是这个城市教会的人。“宝贝,我爱你比我可以用言语更好,而不是我能写的任何歌,”林伯拉克说并分享了一张图片,因为他将BIEL描述为“美丽,爱和令人难以置信的理解”,Timerlake说。

歌手演员继续感谢他长大的所有艺术家。“我想感谢这个大厅的所有伟大艺术家。我真的很荣幸只是站在所有这些传说的肩膀上,我长大了,我长大了,说我现在站在他们身边,“他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