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对女性的伟大作用的斯巴巴:Cate Blanchett.

时间:2021-08-20 12:45:58来源:

奥斯卡 - 赢家Cate Blanchett认为,妇女做出强大的角色应该是一个规范而不是例外。

这位46岁的“蓝色茉莉花”明星,他在20世纪50年代纽约坠入爱河的“卡罗尔”中的明星,相信有伟大的女性表演者,据雅虎英国报道。

“每次都有有趣的,屏幕上的女演员都扮演的复杂角色,有人说,'你认为这是一个突破吗?”,'这是否意味着有更多相同的?“我们似乎发现自己在同一谈话中,这是一个不知何故。

“我觉得女性曾经有过奇迹,肯定有一些美好的女性表演者。这只是时间才能让它真的是时候,“她在BFI伦敦的”卡罗尔“筛选之前说。

[相关帖子]

在即将到来的戏剧中,Blanchett扮演着一个已婚的女人,他们爱上了Rooney Mara的角色。

“这两个角色都是非常孤立的 - 不仅因为他们的感受与他人分开了它们,而是他们年龄的差距。他们互相碰到这些火山的感情,所以用鲁尼做景色是一种缓解。最后,我们将在一起。“

鲁尼也喜欢与Blanchett共同主演。“化学不是你可以创造的东西。在现实生活中,你要么没有你,要么你就没有了。我觉得很幸运能让我感到遗憾的是进入Cat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