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utosh gowariker可以适应'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时间:2021-08-20 10:46:02来源:

Filmmaker Ashutosh Gowariker的下一部电影很可能是经典童话“白雪公主和七个矮人”的现代改编。

导演目前正在拍摄“Mohenjo Daro”,主演Hrithik Roshan和Pooja Hegde。

一家消息来源证实,51岁的“斯克拉德”导演将在包装术后爱情故事后掌舵,计划于明年8月12日发布。

“是的,Ashutosh正在进行”白雪公主和七个矮人“的改编。他目前忙于“Mohenjo Daro”,之后他将开始致力于适应。求助说,他很快就会发布公告。

[相关帖子]

Gowariker先前已经贺贺电影具有历史弯曲的电影,包括“Lagaan”,“Jodhaa Akbar”和“Khelein Hum Jee Jaan Sey”。然而,童话的适应将有现代的扭曲。

非常亲爱的童话故事记了雪白的故事,其嫉妒继母和女王的命令为她的谋杀案。她后来发现雪白仍然活着,并隐藏在一个卧室友好的小矿工的小屋。

女王伪装,女王将毒苹果带到白雪公主,在吃它之后,谁落入了一个像王子的吻一样被打破的死亡睡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