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帮助女性共同明星获得平等的工资不是我的工作:Jeremy Renner.

时间:2021-08-20 10:46:03来源:

好莱坞演员Jeremy Renner不希望参与帮助他的女性共同主旨谈判jennifer Lawrence在好莱坞的基于性别的工资缺口的文章之后的薪酬。

44岁的“复仇者:Ultron的年龄“演员说,这不是他的工作,报道了Ace夏日。

“这不是我的工作,”杰里米告诉商业内幕。

演员明确表示他做出了这样的声明,因为他在那个地区没有得到很好的精通。“我不知道合同和金钱和所有这些东西。我是一个表演者,我知道人类的行为。“

[相关帖子]

后来,Renner解释说,他会询问其他能够与他处理那种东西的人来处理它。

“当谈到那种东西时,我让别人处理这一点。我做了我擅长的事,这就是我专注的东西,“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