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ra是我的妻子而不是演员,Shahid Kapoor反驳了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的报告

时间:2021-08-20 11:46:00来源:

有报道称,Shahid Kapoor的妻子Mira Rajput可以在沙利德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制作她的宝莱坞首次亮相。(读:米拉和我是不同的,适合我们:Shahid Kapoor)

然而,正如曾经有关的牧师一样,Shahid Kapoor解雇了这些谣言,并将记录直接设置一次。“米拉是我的妻子而不是演员,”沙希德说。

像其他人一样,婚姻使Shahid既是一个人和作为演员的负责。

[相关帖子]

“婚姻让你更负责任。我一直独立生活,接近九年。当我24岁时,我开始生活在自己的房子里。结婚后,它会让你感到更负责任。婚姻让你感到沉重。你了解你未来的谎言。每当你做出决定时,你都觉得你需要更多地思考它,因为你的生活中还有另一个人。“

在新德里的Shahid Kapoor告诉记者,他正在谈论Mira及其婚姻现在,因为他觉得需要“澄清”一些事情。

“我只是在说话,因为我觉得我的生活中有一个时间,我需要澄清某些事情,因为我生命中发生了巨大的事情,这是婚姻。这不是我将继续做的事情,“他告诉新闻机构PTI。

“r ... rajkumar”演员认为绘制这条线很重要,因为人们总是想知道明星的个人生活,有时会变得侵入。“我认为找到健康的平衡是很重要的,因为人们的倾向是想要了解更多,而不是他们应该或者我应该感到满意。”

“我的工作是总是绘制这条线,因为如果我没有,那么没有人会。说过,有些事情我觉得我应该谈论,每当我觉得我应该,我保证我会和我不尊重它。“(带有PTI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