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姚威媳妇田静和孩子玩耍,悦悦:妈妈,你有没有为别人拼过命?

时间:2021-08-20 12:17:02来源:心晴半梦

一、有种爱叫不说出的温柔

随着和许妈认亲后,田静威威一家的生活越来越好,其乐融融,氛围和谐。

这天,田静和孩子们玩耍,5岁的女儿悦悦突然问:“妈妈,你有没有为别人拼过命?”

田静回答没有,接下来女儿的回复特别温暖:“有,你为爸爸生下了我。我是你拼命换来的。”

都说童言无忌,孩子的心声最真诚,悦悦能理解妈妈十月怀胎的辛苦,作为母亲的田静别提心里多高兴了。

一路走好其实也不容易。有的人肯定会说:田静靠着直播赚到了钱,不知多轻松。

但是要知道,田静也是近来才赚到钱,结婚以来,她们两夫妇的日子过得还是比较拮据。

两夫妻都是靠自己,同甘共苦。她自己做医生,经常值夜班,而威威一个月工资才两三千,要不是威威节省和田静善于持家,也不容易。

看到奇奇悦悦的表情和日常动态,你就会发现孩子脸上总是无忧无虑,那是被悉心照顾才有的表情。

在视频的评论区,大家都对田静赞赏有加。

许敏亲哥哥说:“可爱的孩子们,为了幸福加油!”

网友则说:“认亲后静静威威一家四口气质都不一样了。”

“眼神越来越有底气,越来越自信。”

“心善就更漂亮,加油加油。”

就喜欢静静那种不声不响特有主见、柔中带刚的那股劲头。”

生活的烦心事谁都有不少,田静坦言:“我也有很多压力和烦恼,但我想给大家传递正能量,有些事需要自己消化。”

她把自己的烦恼都藏了起来,把快乐都给了孩子,这便是一个母亲的坚韧和刚强。

二、许妈的付出特别不易

和田静一样,许敏同样是柔中带刚的母亲。

姚策2岁多时,被检查出有大三阳,许妈专门请假一年,带着孩子去看病。从小到大,她倾注在姚策身上有太多精力。像她们这种孩子生病的家庭,其中的辛酸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后来为了让姚策和熊磊结婚,许妈卖了自己的旧学区房,又东借西借,凑钱给姚策买婚房,房产写的也是姚策名字。

姚策结婚后,许妈依然资助他创业,把三年的余钱都给了儿子儿媳。

直到发现姚策不是亲生儿子后,许妈依然花了52万医药费给姚策,自己反而窘迫到月收入只有38元。

可怜天下父母心,许妈把自己拥有的一切都给了自己的孩子。

三、父母情长,分外催泪

年初有个母爱主题的电影爆火,这便是《你好,李焕英》,50亿票房,贾玲导演的这部电影取得极大成功。她讲的很多都是亲身经历,所以更加打动人心,大家笑中带泪、若有所思。

贾玲的妈妈李焕英为孩子省吃俭用,不舍得买冰箱和绿色大衣,即使孩子不争气、不成熟,却总是包容,引得贾玲泪崩:“我当你一回女儿,连让你高兴一次都没做过。”“打有记忆起,妈妈的样子就是个中年妇女,所以总会忘记,她也曾是花季少女。”

父母就是那个给我们托底的人,我们能享受岁月静好,离不开父母的奋力托举。懂得感恩父母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最后想说,祝福田静,养了个懂感恩的可爱女儿,希望许妈和亲儿子姚威团聚后可以越过越好,希望天下父母,平安喜乐,笑容盛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