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的'Shaandaar'Selfie与妻子Mira和Co-Star Alia Bhatt

时间:2021-08-20 15:45:58来源:

当沙利卡伯尔和阿拉伯巴特最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明天,“邵达达尔”一天都设定到达,因此,演员留下没有石头,没有石头促进他们的电影。

Shahid和Alia一直在将一系列自拍发布在照片共享平台Instagram上,每张照片描绘了电影在Dussehra释放的天数,即10月22日。

在所有的自拍照中,今天最好的人发布了。“陕西州”自拍照与他从电影中的Co-Star以及他的“婴儿妻子”Mira Rajput一起拥有Shahid。

自从他结婚以来,Shahid Kapoor一直在又一次地引用了他在享受婚姻幸福以及生活如何改变后婚姻。在米拉的生日,他发布了一张他们的照片,并希望他的妻子们称她为“宝贝妻子”。

Shahid Kapoor也没有避开他对他的Co-Star Alia的影响。促销活动谈到他们的债券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深。除了“海滨的演员和他的妻子Mira”也总是高度高度讲话。所以,带着两个微笑的女士们,肯定是一个惊喜。

[相关帖子]

如果您想知道自己在自拍照中的手指属于谁,那么它是Vikas Bahl的导演 - 一个温和的提醒电影发布日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