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姚威从没有说过这28年他是怎样的成长,只说:妈妈,我很好

时间:2021-08-20 14:16:52来源:食I旅记

”错换人生”28年未落幕,许妈与威威一家的6个画面让人泪目,看哭了。第一次相见,姚威微笑着和姚爸拥抱,转过身和许妈相拥,一声谁能还我28年面色沉重。

错换人生28年,割肝救子知道非亲生,到后来相继知晓,郭父曾说出大事了,杜妈曾经说五雷轰顶,许妈曾说是开了一个国际玩笑,关注的人也觉得不可思议,好奇,又觉得像个传奇一样。

现在许多人在等当年错的换的真相。看以前的视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让人不知说什么。

曾经,姚威站在姚爸面前,指着姚爸问领导这个人是谁,领导耐心的说,这个人现在是那个小孩的养父,如果DNA比对成功,有可能是你生物学的父亲。

那个时候,姚威双手抱在一起,用一种说不出的眼神看着姚爸,沉思着,有种敌对的生气。

有人说,那个时候,姚威是不相信那是自己的父亲的。配合领导,抽血,先知道了血型相符,后来DNA检测是许妈姚爸的亲生儿子。

在第一次相见的时候,姚威和步履蹒跚的姚爸相拥,姚威的脸上有些喜悦,面带微笑,那是再一次见到自己的亲生父亲。

在姚威微笑着和姚爸相拥之后,转过身和许妈拥抱在一起,受不了的许妈凄厉的哭着,说了一句话,谁能还我这28年,那哭声让许多人听了心碎,也是一个母亲正常的亲情流露。

在许妈和姚威紧紧的拥抱在一起的时候,许妈的心情,也许只有许妈才可以感受,才可以懂,那是生下自己的骨肉,28年之后才相见,那种心情好像没人能说得清,撕心裂肺的哭,是对那回不去的28年的无奈和疼惜,没有参与孩子成长的遗憾。

有人发现,姚威与姚爸拥抱时微笑的脸,转过身和许妈拥抱在一起,随着那凄厉的哭,那句谁还我这28年,姚威的脸色变得沉重,好像悲情一下子铺来。

姚威从没有说过这28年他是怎样的成长,只说,妈妈,我很好。据说,这句妈妈,是田静劝说他叫得,好像田静和许多人一样,知道母亲的心母亲不是不要,不是不养,是错换造成了现在。

姚威要真相,已经去世的姚策也要真相,许妈要真相,关注这件事的许多人想知道真相,解释疑点,好像,这28年的错换,带来的伤害很大很广,不只是当事人,还有许多人想要付出,和已经付出的善良,真诚,还有诚信的氛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