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e Winslet不希望她的广告修饰

时间:2021-08-20 13:45:59来源:

女演员Kate Winslet表示否定否则她为她拍摄的拍摄照片进行了修改,她为化妆品牌的广告拍摄了。

据报道,这位40岁的“读者”明星一直非常直接对她的职位来修饰她的杂志传播和广告的照片!在线的。

“我只能为自己说话,我只能做对我很重要的事情,并希望其他人可能会追随西装,但它对我感到很重要,因为我认为我们对年轻一代有责任女性,“温斯莱特说。

“我认为他们确实看着杂志,我认为他们会向他们在所选职业中取得成功的女性,他们希望人们要尊重,我总是希望讲述我对此一代人的真相因为他们必须拥有强大的领导者。我们都负责提升强大的年轻女性,所以这些是对我很重要的事情。“

Winslet多年来表示这些情绪。回到2009年,在面试期间共享的Celeb,在看到她的脸部后,她会把照片恢复到他们的原始状态,并解释说,老化不一定是坏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