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四川一孩子掉进泥潭,妈妈抱在身上安慰爸爸大笑:洗洗还能要吗?

时间:2021-08-20 14:16:09来源:隔夜说动漫S

近日,四川成都网友分享了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视频。一个熊孩子不小心掉入了泥潭中,满身都是淤泥。妈妈发现后将孩子救上来,并紧紧抱在怀中安慰,孩子一动不动像是被吓到了。可爸爸却在一旁不敢靠近,还不厚道地笑出声,调侃这孩子洗洗还能要吗?

一位网友对此评论说:这怎么办呢?扔了又可惜,洗洗留下吧。我侄女小时候我带着睡觉,结果她拉了超级大坨粑粑在床上,然后在那里说“粑粑,粑粑”,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怎么臭臭的,眼睛一睁差点没原地去世,她手上身上都是啊。

也有网友说:我妈妈如果看到我这样子,一定会把我老爹和我一起胖揍一顿。小时候经常和父亲偷着下河或者防洪渠游泳,最后都是老妈拿着棍子打回家的。现在老妈得了海尔默兹氏症不认识我了,看见这种新闻非常难过。

首先要说的是,熊孩子掉到泥潭里,这应该是许多人童年的共同回忆吧,既是不堪回首,又是温馨满满。不过,大家在调侃之余,还是要重视一下儿童安全的问题。孩子没出事,大家当然可以尽情调侃,可要是出事呢?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记得小时候同村的孩子就是不小心跌入粪坑中,其实那个粪坑并不深,但孩子还是死了。所以,这样的童年回忆还是不要有了,家长对于孩子的看护也要多点责任心。但凡有一次意外,那就不是童年回忆了,而是一生都无法弥补的遗憾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