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kti Kapoor在villians上展示了特殊的客人

时间:2021-08-20 14:46:03来源:

Actor Shakti Kapoor,闻名于他的大部分电影中的负面角色,将于周四在Dussehra上推出一个新节目“喜剧Ka Rocket”的特邀嘉宾。

Big Magic和92.7大型FM广播频道将拥有Shakti作为特殊嘉宾的“宝莱坞柯维拉斯队”,阅读声明。

从节日的本质中追求一个提示,恶棍将占据中心舞台。他们将被庆祝,他们在英雄生活中的重要性将在展会期间全面展示。

该部分将由电视名人Karan Tacker和Vishal Singh托管。

第一套剧集也将庆祝印度婚礼和排灯节等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为印度的庆祝活动增加了一剂笑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