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hanna,Selena Gomez在维多利亚的秘密表演中表演

时间:2021-08-20 14:46:01来源:

歌手RIHANNA,SELENA GOMEZ和WEEPND将在今年的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上表演。

今年的假期特别是11月10日在纽约市拍摄的,去年在伦敦拍摄后回到美国,报道好莱坞生活。

除了促进蕾哈娜的新记录反的独家音乐表演外,最新的维多利亚秘密内衣范围将由百合Aldridge,Alessandra Ambrosio,Adriana Lima和BehatiGrinsloo建模。

[相关帖子]

其他型号设置为Grace The Stwalk,包括Kate Grigorieva,Rachel Hilbert,Taylor Marie Hill,Elsa Hosk,Monika Jagaciak,Martha Hunt,Stella Maxwell,Lais Ribeiro,Sara Sampaio,Romee Strijd,Candice Swanepoel和Jasmine。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每年举行约会返回1995年。

CBS于12月8日播放了展会,CW在12月15日播放重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