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重新审阅:Shah Rukh Khan,Kajol重新创建电影的海报

时间:2021-08-20 14:46:02来源:

关于Shah Rukh Khan Starrer'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即使在20年的释放后,也让浪漫的心脏变得更快。粉丝既不是与邪教经典相关的粉丝,也可以克服自1995年以来电影如何编织魔法。

昨天,当DDLJ时,因为它深情地称为它的释放20年,Shah Rukh Khan和Kajol通过Revisiting和Recreming的着名海报庆祝。SRK和Kajol最近一直拍摄Rohit Shetty的“Dilwale”,它在近五年后将它们聚在一起。他们最后在2010年的释放“我的名字是Khan”的共享屏幕空间,由Karan Johar指导。

SRK通过采取Twitter和发布一张照片,使他的粉丝和追随者义务,其中他可以在他的怀里看到“再次挑选Kajol”。显然,罗希特·赫特蒂和红辣椒,他们的帮助他们对结果非常满意。SRK推文:

想要Thk Team Rohit Shetty&Red Chillies在最后一分钟做这一点。我看起来很高兴我再次挑选Kajol pic.twitter.com/aiooacpkl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19日

该团队还创建了一个视频,预计将在SRK的Twitter时间表上发布。

与Dilwale Team一起庆祝足够的音乐。但是在疯狂的射击rohit中,有一个为你们所有的视频为ddlj.yrf,很快就会上传它。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5年10月20日

迄今为止,曾经有过20年的壮丽电影的20年的壮举,计划以特殊的方式奔跑。“DDLJ”将在大阪国家民族博物馆筛选。

“Yash Raj电影”DDLJ“将在大阪国家民族博物馆的南亚画廊上筛选,日本在最近的20日不间断运行中标志着另一个里程碑,”最近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

还说SRK和Kajol,将重新创建'DDLJ的列车序列是否为ROHIT Shetty电影。“Dilwale”也是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在牵头角色。

由Aditya Chopra指导,'Di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围绕Raj(Shah Rukh Khan)和Simran(Kajol),两个年轻的非居民印第安人,他们在欧洲与朋友一起坠入爱河。除了二人案外,这部电影还出演了晚期演员Amrish Puri和退伍军人法里达·贾拉尔和Anupam Herher。这部电影赢得了10个电影奖,其中包括最佳电影,最佳演员,最佳女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总监和最佳导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