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esh Babu到巴黎的假期与家庭

时间:2021-08-20 15:46:01来源:

Superstar Mahesh Babu本周早些时候包裹了Telugu电影“Brahmotsavam”的第二个时间表,计划在巴黎的家人举行假期,在那里他将在今年的Dussehra节日响起。

“Mahesh的孩子们还没有看到埃菲尔铁塔,因为他们在他们的Dussehra休息中,家庭觉得这是飞往巴黎的适当时机,”靠近演员告诉IANS的来源。

“这将是一个短暂的旅行,一旦马欣回来,他将加入一个月长的时间表”Brahmotsavam“,”添加了源头。

[相关帖子]

Mahesh将由他的妻子Namrata Shirodkar和他们的孩子Gautham和Sitara加入。

根据行业葡萄藤,Mahesh可能会与电影制片人合作。穆鲁瓦多斯的双语。

然而,源不是证实谣言。

“谈判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但到目前为止,这一发展没有任何混凝土发生了混凝土,“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