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lvis Costello花了10年写新的回忆录

时间:2021-08-20 15:45:59来源:

老将英国艺人Elvis Costello的新备忘录在制作中已经10年了。

奥利弗的军队歌手已经揭示了他首先接近他的首演专辑成功后写下他的生命故事,我的目标是真实的,但他拒绝了24岁,报道好莱坞网。

他稍后再次重新审视了这个想法,并开始将笔放在2005年左右 - 但即使那么,Costello也承认进展缓慢。

“当我24岁的时候,我被要求写它......而且我也许我应该先做一些事情。所以现在我已经做了一些东西。

“我开始大约10年前,我撕裂了很多版本,然后在过去的三四年里,我真的去了它,”Costello说。

这位61岁的星星自揭开了不忠实的音乐和消失的墨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