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在'Ki和Ka'套装上庆祝她的第三个结婚纪念日,但没有丈夫Saif Ali Khan

时间:2021-08-20 15:46:04来源:

宝莱坞'Begum'Kareena Kapoor在电影“ka和ka”的套装上庆祝她的第三纪纪念日,但没有她的丈夫Saif Ali Khan。Kareena和Saif于2012年10月16日结束了结。

虽然Kareena自己​​正在忙着射击Arjun Kapoor,但Saif Ali Khan一直忙于为Vishal Bharadwaj的导演'仰光'准备,也是星星Shahid Kapoor和Kangana Ranaut。

Kareena Kapoor切不是一个,但在电影的一套上三蛋糕。女演员的毛发师Pompy Hans在他的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其中kareena可以用三个巧克力蛋糕看到。

其中一个蛋糕写了,“纪念周年纪念凯恩纳和萨夫,”和漂亮的女演员随着她切蛋糕而愉快地为相机提出。

r Balki指导的“ki和ka”也有梅加斯塔阿里巴赫·巴赫坎及其妻子和老将演员Jaya Bachchan的特殊外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