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赫山“00后”志愿者:“向妈妈看齐,我也想为防疫做贡献!”

时间:2021-08-20 16:16:39来源:红网

邓秋卓为现场群众登记身份信息。

红网时刻益阳8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嫄嫄)“您好,请您把身份证、住址和联系方式登记一下,健康码打开来看一下。”8月18日上午十点,益阳市赫山区大桃路医院的疫苗接种大厅里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位年轻的“红袖章”正忙着为排队的群众进行登记。

他叫邓秋卓,是一名“00后”大学生,也是桃花仑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今天是他加入志愿者队伍,协助疫苗接种的第三个工作日。在疫苗接种现场,邓秋卓主要负责为排队接种的群众进行信息登记,并为他们解疑答惑,有序引导群众进入指定区域接种疫苗。“虽然每天的工作量不小,但是能协助登记信息,让大家都顺利完成疫苗接种,我很有成就感!”每天的志愿者工作从上午8点开始,下午5点结束,短短三天的志愿者生活,邓秋卓已经服务了近800名群众。

采访时,邓秋卓表示成为志愿者完全是受在基层工作的妈妈的影响,他骄傲的说:“因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妈妈这段时间以来每天都是迎着朝阳便出门,回家已经是深夜,我深深感受到防疫工作的不容易,我也想加入志愿者队伍,和妈妈一样,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