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杜淳老婆首回应怀孕逼宫!两人是正常备孕,否认杜淳是风流人物!

时间:2021-08-20 16:16:32来源:蜗牛侃篮球小丁

娱乐圈充斥着无数八卦新鲜事。我的任务是每天给大家带来有趣的文章,在每一个闲暇无聊的时候给大家带来一点充实。欢迎打开这篇文章!8月19日,王灿在社交平台上拍了近照,丈夫杜淳也惊喜地出现,两人展示了爱情。

产后4个月的王灿状态恢复良好,皮肤纤细光滑,发情线也正常,再加上前凸后翘的纤细体型,脸值不输给圈内的女演员,最多只有20多岁,气质青春美丽柔软。

和杜淳同框时,两人俊男靓女很登对,杜淳满脸笑容气场温和,王灿也是姿态轻松随意,头微微靠向老公,不经意间就流露出了对杜淳的依赖,夫妻俩感情相当好。不过仍有网友因为之前的传闻表示,王灿应该是靠怀孕生子逼宫才让杜淳这个花花公子让步的,对此王灿直接回复道:“他根本不花!我们正常地准备怀孕!”澄清流言。

杜淳于今年1月1日突然发出结婚证明书宣布结婚,再加上4月生了两个女儿,网民推测他们俩先上车后补充票据,怀疑王灿怀孕后有可能被迫入宫。但是,两人的具体结婚时间应该更早,而且王灿怀孕后杜淳表现良好,节目《婆婆和母亲》中的表现引起了争论,被吐槽不关心妻子,杜淳实际上对王灿很体贴,结婚后也没有丑闻。

8月10日的时候,杜淳发文委屈表示女儿已经不认识他了,因为工作离家40多天。他将女儿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亲脸颊,满满都是对孩子的疼爱,妥妥的顾家好爸爸。希望王灿和杜淳能白头偕老,外界也不要那么质疑。今天的故事就说到这里,感谢你的观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你对这件事的看法,喜欢我就点个关注吧,下期再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