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蝙蝠侠的制片人翻拍韩国电视剧'复活'

时间:2021-08-20 17:45:58来源:

Michael USLAN的U2K娱乐将在美国再次再次兑换五个韩国电视剧,包括2005年的命中秀“复活”。

公共广播公司,韩国广播系统签署了U2K娱乐的交易,以翻除戏剧,报告品种。

这两家公司还将另外合作,制作韩国版美国电视剧和共产电视适应韩国网球的电视,KBS将电视。“复活”是第一届KBS电视剧,以获得再克服治疗。

主演Uhm Tae-Woong和韩吉矿在铅,展会是关于一个假装成为他孪生兄弟的男人揭示他父亲死亡的阴谋。

“复活”在评级方面不是一系列的序列。它在同一个时隙中竞争命中“我的名字是kim sam-很快”。然而,这是非常戏剧性的,有一个强大的情节,这就是为什么uslan选择它,“kbs内容商务办公室经理Jung Ji-Youn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