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随着Liam Payne Falls Ill,一个方向取消贝尔法斯特音乐会

时间:2021-08-20 17:45:59来源:

Boyband One Direction在乐队成员Liam Payne生病后,在最后一分钟取消了贝尔法斯特音乐场,不能继续下去。

据报道,他们在塞尔斯竞技场的第一位演出中发挥了第一个演出,报告了BBC新闻。

当大多数观众已经在场地内,取消公告在下午左右提出。

失望的粉丝们嘘声随着员工指示他们对阵地点,一个见证人说“数百”的女孩和女性被哭泣。

音乐会启动人AIKEN PR说:“今晚的节目已被取消,因为利亚姆已经生病了,而且在不严重的同时,他今晚无法执行。”

粉丝被要求持有他们的门票并等待进一步的信息,在周三早上预期的声明。

在一份声明中,在明年在2010年形成X因子的X因子之前,正在进行最后一次巡演的乐队,因为2010年在X因子上,为粉丝道歉。

在他的推特账户上,Harry Styles写道:“今晚在贝尔法斯特的节目中最深刻的道歉。非常失望,但不幸的是这些事情发生了。我们很抱歉。“

最深刻的是今晚在贝尔法斯特的节目中的每个人道歉。非常失望,但不幸的是这些事情发生了。我们非常抱歉。H

- 哈利风格。(@Harry_Styles)2015年10月20日

乐队伙伴路易斯汤姆林森推文:“我们很抱歉今晚发生的事情,它远离我们的控制!很多爱的利亚姆,谢谢你这样的理解!“

我们很抱歉今晚发生的事情,它远离我们的控制!很多爱对利亚姆,谢谢你的理解!

- Louis Tomlinson(@Louis_Tomlinson)2015年10月20日

取消的节目是三个售出了一个在贝尔法斯特地点在连续夜晚预订的一个方向音乐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