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te Winslet在Biopic中播放摄影师Lee Miller

时间:2021-08-20 19:45:59来源:

学院获奖的女演员Kate Winslet将在一个无标题的Biopic中描绘美国时装模特,艺术家和战争记者伊丽莎白的“李”米勒。

Hollywood记者说,HOPSCOTCH特征的TROY LUM和ANDREW MASON正在制作戏剧,这是根据“LEE MILLER”的传记“LEE MILLER”的传记。

跳房子已经选择了本书的权利,生产者获得了对李米勒档案的独家访问权限,这些档案由PenRose策划和管理,包括所有米勒的照片和日记。

该项目仍在开发上,没有作者或导演。

[相关帖子]

米勒带领一个填充的生活,成为一个青少年的模型,然后成为艺术家人雷的缪斯和情人,在包括Pablo Picasso和Jean Cicceau的圈子中移动。

她成为一名艺术摄影师,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第二次成为时尚的杰出战争摄影师。

40岁的温斯莱特是六次奥斯卡被提名人,在2008年的“读者”中获胜。

下次看到苹果营销Whiz Joanna Hoffman在Danny Boyle“史蒂夫乔布斯”,在10月23日击中美国的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