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婚姻并不完美:安吉丽娜·朱莉

时间:2021-08-20 19:45:58来源:

他们被称为最兼容的真实夫妻之一,但女演员安吉丽娜·朱莉说,她和丈夫布拉德皮特“有(他们的)问题。”

然而,朱莉补充说他们就像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发挥的不愉快的夫妇,先报告女性。

40岁的女演员有六个儿童,Maddox,14,Pax,11,Zahara,10,Shiloh,九,七岁双胞胎Knox和Vivienne,Pitt,51。

[相关帖子]

“布拉德和我有我们的问题,但如果角色甚至远程接近我们的问题,我们就无法制作电影。

“这是我唯一完成的电影,完全基于我自己的疯狂思想。作为艺术家,我们想要一些让我们摆脱舒适区的东西。只是是生演员。这不是最安全的想法。但生命是短暂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