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yushmann Khurrana,Bhumi Pednekar在Aanand L Rai的下一个

时间:2021-08-20 17:46:02来源:

他们在“Dum Laga Ke Haisha”中的认真化学求助,现在演员Ayushmann Khurrana和Bhumi Pednekar将再次成对,以便又举起浪漫电影。

该项目将由Filmmaker Aanand L RAI生产,“Tanu Weds Manu回报”名望和Helmed由同名的Sharma,他与“Luv Shuv Tey Chicken Khurana”进行了他的董事首次亮相。

Bhumi,他用浪漫喜剧对面的khurrany首次亮相,说她对她的第二次郊游很兴奋。

“是的,我正在做这部电影。它是由同名植物的指导,由Anand L Rai生产。我将与Ayushmaan一起行事,谁是一个聪明的演员。我们分享了一个伟大的化学。我真的很兴奋,“Bhumi告诉PTI。

女演员被视为“Dum Laga Ke Haisha”中的超重女孩,自从揭示了很多重量。Bhumi表示,她在电影中的角色将是“更加艰难”,因为她经历了改变。

[相关帖子]

“这次我改变了这次对我来说更加强硬。但这正是我想要为第二部电影做的角色。这是一个精彩的剧本,只是正确的剧本。“

Bhumi说,评论电影是否在她的命中亮相电影中的亮相电影中,“这是在旁遮普事件中举办的一个爱情故事。它不会像'dum lagake haisha',但也像那部电影一样美丽。我们计划在明年1月开始射击。“

在与2012年喜剧首次亮相之前,除了写作“SWADES”之外,也一直是“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等电影助理助理主任,比如“斯克拉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