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方媛独自带女儿尽显好妈妈形象,郭富城情人节送的鲜花依旧鲜艳

时间:2021-08-20 20:17:01来源:深剖娱乐

8月19日晚,“天王嫂”方媛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九宫格照片,并为此配文:“8月的暑假生活”,一时间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而她也开心的和网友以及自己的好友互动,看得出来她的心情特别的好。

画面中的方媛身穿数千元的衣服,戴着粉色的口罩和墨镜,但依旧可以看得出来她的皮肤宛如婴儿般白皙水嫩,让人十分的羡慕,修长的天鹅颈下还戴着一条价值不菲的项链,“豪门太太”的姿态也完美的展现出来。

方媛也独自带着两个女儿逛游乐园,一双白皙纤细的大长腿也十分的抢镜,似乎是为了更方便照顾两个孩子,她也穿着平底鞋,好妈妈的形象也赢得了大家的称赞。大女儿穿着蓝色的牛仔裤,同样也是美腿抢镜,相信未来也会和妈妈一样漂亮,而小女儿包裹得十分的严实,显得特别的可爱。

她也还晒出了一张大女儿在游乐场玩耍的画面,张着双手宛如要飞起来一样。还有一些游乐场的设施,看来方媛也带着女儿玩了不少的项目了。

在陪伴孩子游玩及享受美食的同时,方媛也还要努力的工作,她也晒出了自己一边享受着工作餐,一边还要让化妆师给自己整理头发的画面,相当的敬业。而穿上白色婚纱的方媛也忍不住的想要来一张自拍,纤细的腰杆以及窈窕的身材,也都赢得了大家的称赞,完全不像两个孩子的妈妈。

不仅如此,方媛也还晒出了一张妈妈的背影照,波浪的长发披肩,虽然看不清正脸,但是也相信和方媛一样的漂亮迷人。她也表示自己带着妈妈去烫头了,她特别的开心,孝顺的孩子就是这么的讨人喜欢。

而画面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方媛晒出的粉色和大红色的玫瑰花束了,相信这也是郭富城送给她的情人节礼物了,没想到至今也依旧如此的鲜艳,可娇嫩欲滴的花束,却也不及方媛的万分之一美。

在前几天的七夕情人节时,方媛也晒出了自己手捧着鲜花的美照,当时的她穿着打扮也都特别的居家,但是姣好的身材和超高的颜值也都让人十分的羡慕,依旧是少女感满满。

而再往之前的几天,郭富强也晒出了和方媛的合照为她庆生,并且高调的表白:“老婆生日快乐,永远爱你”,而随后的方媛也转发,并配文表示:“好的,你的❤️我收到咯✨”,夫妻之间的互动也展示了他们的感情深厚,祝福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