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的虐待爸爸去世时,我被冲突:Demi Lovato.

时间:2021-08-20 19:46:02来源:

歌手Demi Lovato透露,当她的父亲Patrick Lovato去世时,她的感情很厉害。

在一个关于她歌曲“父亲”的YouTube视频中,23岁的歌手说:“当他过去的时候,我被滥用了”我被滥用“,报道了Ace Showbiz。

虽然她已故的父亲是虐待,但是奥维托承认他有一种善良的心。

“他是卑鄙的,但他想成为一个好人,他想拥有他的家人,”歌手说。

“当我的妈妈嫁给我的继爸爸时,他仍然有这种巨大的心,他会说,”我很高兴埃迪照顾你并做我希望我能做的工作。“

那么Lovato透露,她已故的父亲是辱骂,因为他患有精神疾病。

“他知道他没有能够抚养一个家庭,它是因为他的精神疾病,”她说。

自2007年以来,歌手已经疏远了她的父亲。帕特里克在与癌症的战斗之后在2013年过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