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循环22之后,美国的下一个顶级模式'结束:Tyra Banks.

时间:2021-08-21 08:45:56来源:

SuperModel Tyra Banks采取Twitter宣布,“美国的下一个顶级模式”在22个赛季后即将结束。

泰拉与肯尼亚巴里斯和肯米克一起创建了“美国的下一个顶级模式”。2003年5月首映的现实竞争系列。它生产了几种着名的模型,包括Analeigh Tipton,Adrianne Curry,Caridee English,Yaya Dacosta,Lisa D'Amato,Whitney Thompson,Dani Evans和Eva Marcille。

“Tyra邮件!思考#Antm22应该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周期。我真的相信是时候了。愿你的照片永远激烈。保持屏蔽!“Tyra在Twitter上写道。Tyra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更长的消息,以及Instagram上的“antm”粉丝以及22号的图片。

41岁的模型然后在Twitter上添加了,“猜猜是什么。#antm #cycy22和最终顶级模型的系列结局将于12月4日星期五的空气。我的生日。#ironic。“

CW总统标志Povowitz在一份声明中回应了Tyra的公告,称,“美国的下一个顶级模式是两个网络的成功特许经营权,首先在UPN,然后是CW,而且它不仅仅是一个人口,而且是一个全球流行文化现象。“我要感谢Tyra和Ken的一切成功,在建立一个不仅在美国流行的表演中,而且在世界各地的展示。”

根据CW的说法,有关在明年晚些时候到空气的追溯专用的讨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