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警察叔叔,我找不到妈妈了”

时间:2021-08-21 08:16:48来源:贵州都市报

7岁男孩凌晨街头寻母,因害怕向交警求助

    本报讯(记者  曹源麟) “我找不到妈妈了!”8月17日凌晨1时许,在贵阳市中山南路酒驾查缉卡点,云岩交警二中队民警孙啸、罗国强、李瑞正对行经车辆进行检查。一名小男孩跑来向他们求助,民警罗国强连忙上前询问情况。

    原来,小男孩7岁,家住花香村附近。当晚妈妈没回家,孩子睡醒来看到妈妈还没回来,于是从家里出来找妈妈。凌晨街头人少,小男孩一个人越走越害怕,后来看到民警,于是上前求助。

    小男孩向民警提供了妈妈的电话号码,民警拨打发现停机,无法联系。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云岩区分局指挥中心通过小男孩妈妈手机号码查询到其亲戚的联系方式。

    接到交警的通知,小男孩的叔叔随后赶到现场接走孩子,并对云岩交警表示感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