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二胎妈妈收获了最珍贵的人生时……

时间:2021-08-21 08:16:02来源:时野体育

累而充实的二胎照顾孩子的生活,是我最有收获的时候,也是苦并累着的最好诠释。所有的孩子都是妈妈最甜蜜的负担,而养娃中最让我有所得便是:找到了最棒的自己。

很多时候我们没能拼尽全力,那是因为我们还没有足够让自己拼命的理由。

当孩子努力在长大,而我也在努力给自己充电的时候,我发现那才是最好的状态。从前的自己,只会给自己找理由,但现在的自己只会给自己鼓励,让自己越来越努力。

记得最清楚的便是养个娃让自己从此再也没有后退的想法了。还能依稀想起自己带着两个孩子独自生活的时候,有很多新的挑战给自己。比如:走了很远的路发现还是要带推车,但还是坚持走到家。

比如:下雨天送孩子去学校,前一个后一个,到了学校三个人都淋湿了,无奈带孩子们回去换上新的衣服,然后破费打车,还被认为不勤俭持家。其实只有我自己明白,这比起去医院已经算省下来了。

孩子晚上睡不好,自己永远是白天晚上都晕乎乎的,没有明确的白天和黑夜。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会持续多久。但日子还是需要有耐心的过。因为你越急日子越糟糕。

所有的好都要慢慢来,过程永远比结果重要。很多时候我们焦虑就是因为我们没有把握给自己创造稳定的心理环境。所以我们作为妈妈就出现了暴躁和不稳定的情绪。

其实日子只能慢慢来,无法一下子就到结局,人生有很多的意外和不如意,但我们依然要努力去跨越时间时间一直在前进,我们周围的一切也在瞬息万变,能让我觉得舒服的就是不被外界影响,永远做自己。

快乐不会于让日子太难,心态是好日子的关键,仿佛只有自己努力前行的时候,才会觉得自己突然之间就成熟了。特别是但孩子的这些年,仿佛比过去很多年都要来的成长速度快。

或许自己也在慢慢提升,所以不断跨越困难的时候就是自己真正收获的时候。而放大了自己的格局才是真正的收获。以前的自己只看到了片面,而现在的自己却可以看到更好的自己。

所有的不安都来自于我们对于自己的不信任,仅此而已。所有的不安都是自我的“闭门造车”。真正的成长往往是来自于自己的内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